关于举行2012-2013年度“留动中国——在华留学生阳光运动文化之旅”活动浙江赛区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3-01-08   阅读: 227

<**all>        接上级部门通知,浙江省教育厅将于2013年3月4日~8日在浙江工业大学屏峰校区举办“2012-2013年度‘留动中国——在华留学生阳光运动文化之旅’活动浙江赛区选拔赛”。现将有关通知转发如下:
        一、组织领导
        本次选拔赛由省教育厅主办,省大学生体育协会、省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教育专业委员会和浙江工业大学承办,赛事筹委会设在省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专业委员会。
        二、活动内容
       2012—2013年度“留动中国——在华留学生阳光运动文化之旅”活动浙江赛区选拔赛分为体育竞赛、才艺竞赛和中国文化知识竞赛三个环节,面向我省招收外国留学生高校的所有留学生和中国学生。具体活动方案见附件1。
        三、活动安排
       学校选拔赛具体由各参赛院校自行组织,具体时间自定(2012年12月至2013年1月下旬)。浙江赛区选拔赛由学校组织代表队参赛。时间:2013年3月4日至8日,地点:浙江工业大学屏峰校区。具体比赛规程见附件2。
        四、奖励办法
        2012—2013年度“留动中国——在华留学生阳光运动文化之旅”活动浙江赛区选拔赛设团队奖,总分前五名的团队将获得奖杯和证书,并代表浙江赛区参加九州赛选拔。
        五、具体要求
        (一)“留动中国——在华留学生阳光运动文化之旅”活动是教育部组织的面向来华留学生的全国性活动,是优化留学环境,全面提升来华留学国际影响力的重要举措,各校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创新思路,积极参赛。因时间紧,各校要尽快按照通知要求,根据本校实际,协调校内有关力量积极开展相关工作,认真组织学校选拔赛。
        (二)请各参赛高校于2013年1月20日前将活动报名表发送至赛事筹委会。

       

<**all>附件:
1.“留动中国——在华留学生阳光运动文化之旅” 活动浙江赛区选拔赛方案
2. “留动中国——在华留学生阳光运动文化之旅”活动浙江赛区选拔赛活动规程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