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勤和请假
发布日期: 2017-04-18   阅读: 261

 

<**all>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外国留学生学习纪律规定

一、   上课纪律
1.      留学生应自觉遵守学习纪律,按时上课,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有事外出请假。
2. 上课迟到10分钟以内,记为当节课迟到;上课迟到15分钟以上,当节课不得进入教室,可在课间休息时进入教室,当节课记为旷课。
3. 学生上课时应认真听讲,按时完成作业、实验报告和老师提出的各项要求。
4. 上课时应关闭手机;上课不闲聊,未经老师同意不得擅自出入教室。
5. 教学楼和教室内禁止吸烟、吵闹、喧哗、打扰他人上课或休息。
 
二、   请假
1.      上课期间不准请假外出旅行。
2.      凡是节假日、寒暑假期间离开杭州,到外地旅行者,需向国际教育学院报告,并填写假期动向表。
3.      因特殊情况需请假者,按照以下流程履行请假手续:
(1)请假1天之内,向任课老师请假,任课老师同意后报告国际教育学院办公室曾老师。
(2)请假2天以上,填写请假申请表,任课老师同意后,报国际教育学院领导签字批准。
(3)留学生在一学期内请事假累计不得超过2周。
(4)请假期满后,应及时向国际教育学院办公室报告销假。请假逾期者,按旷课处理。
 
三、   考试
1.      没有履行请假手续未参加考试者,该门课程当次考试成绩记“0”分。
2.      考试迟到10分钟者,取消该门课程当次考试资格,该门课程当次考试成绩记“0”分。
3.      ****者,取消该门课程当次考试资格,该门课程当次考试成绩记“0”分。
 
四、    奖惩规定
1.留学生的学习表现直接和奖学金挂钩。
2.严重违反纪律者,将参照学校有关规定给予纪律处分。
3.交换生在校期间的表现将定期报告到其本国所在的学校。
4.学生每周出勤情况将张贴在学院橱窗。

 
杭电留学生请假条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