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留学生联谊会成立
发布日期: 2017-05-09   阅读: 263
     5月6日,我校留学生联谊会(International Students’ Association)正式成立。
  留学生联谊会本着“趋同管理、自管自治、服务奉献”的理念,将在国际教育学院的指导和管理下开展相关工作和活动,服务我校留学生教育“趋同管理、留管外事稳定和留管安全”等工作。
  留学生联谊会的成立是学校和学院重视留学生教育管理、努力培养知华友华的杭电人、满足留学生学习需求、了解中国文化愿望的具体体现。我校一直重视来华留学生教育工作,于2012年成立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招生规模与教育质量在“十二五”期间得到不断提高。2016年,学校立足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批准与沿线国家开展“留学生奖学金招生专项”跨境合作,保质保量地完成了留学生招生计划任务。“十三五”期间,我校留学生工作将着力服务于省重点高校建设和国际化办学水平的提升。(国际教育学院)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