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发布日期: 2017-10-18   阅读: 216

时间:1018日上午9

地点:10221会议室

参加人员:田野、蒋国东(入党积极分子)、包君君、姜洪、史维

简介:20171018日上午9点,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4名教师党员和1名入党积极分子在10221会议室观看了十九大开幕会。


         在万众瞩目下,我们迎来了党的十九大。习总书记所作报告从十大方面让我们进一步了解了中国梦的世界历史意义,新时代国家的社会主义奋斗目标、党的建设重要性以及国家政治经济文化军事建设以及外交等,培养全民族的爱国情怀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担当。我们生活在祖国崛起腾飞的时代,我们见证了祖国科技的开拓创新、经济日新月异,军事的强大实力,政治的举足轻重。作为高校工作者,特别是作为一名党员,我们为祖国有这样的成就感到无比自豪!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只有学以致用,坚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同时在实践中不断加深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才能真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应该时刻保持努力学习,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书本中学习,在实践中学习,将学习作为一种良好的生活习惯,在学习中不断提升自己的认知能力和认知范围,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文化素质和应对各种复杂情况的能力。不断保持一股强大的活力和不竭的动力,更好地为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和老师做好服务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