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我校参加“梦行浙江”才艺展演排练的外国留学生
发布日期: 2017-11-24   阅读: 198

由浙江省教育厅、省政府新闻办、省外侨办和浙江广播电视集团联合举办的浙江省外国留学生第十一届“梦行浙江”活动将于12月上旬举行,我校报送的“诗画乡村”节目已通过“梦行浙江”导演组审核,将参加外国留学生中华才艺展演。目前,参演节目的外国留学生们正在紧锣密鼓地排练着。11月21日下午,副校长郑宁来到学校教工之家,看望正在排练的外国留学生们。

  郑宁对正在现场指导的浙江广播电视集团编导表示感谢,并听取了国际教育学院“梦行浙江”节目组的汇报,充分肯定了节目的编导、指导教师和留学生们所付出的努力。郑宁鼓励留学生们认真排练,以最佳状态参加演出,展示杭电留学生的风采。

  在排练现场,郑宁还与顺访我校的哈萨克斯坦共和国YourChina & ChinaStudy教育有限公司代表进行了交流,对双方成功开展的“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来华留学生招生奖学金项目”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双方继续合作,争取有更多符合申请条件的优质生源来我校留学。(国际教育学院)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