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野院长带队赴宁波大学国际交流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 2017-12-22   阅读: 228

        12月21日—22日,院长田野携办公室主任、留管专办一行,赴宁波大学国际交流学院调研,学习宁波大学国际交流学院国际化办学经验和来华留学生教育管理经验。
        在调研工作会上,宁波大学国际交流学院总支书记孔晓虹对我院各位老师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孔晓虹书记就国际交流学院在来华留学生教育的重要性、来华来学生工作发展历程、来华留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来华留学生工作存在的短板和不足以及今后工作的重点等六个方面做了简要介绍。随后双方就来华留学生留管外事日常安全管理、来华留学生生活、住宿等日常管理进行了交流。22日上午,孔书记带我院老师实地考察了来华留学生宿舍(公寓)。
         通过此次调研学习,为我校来华留学生招生、教育、留管外事管理提供了丰富的案例和经验借鉴。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