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专业2017级留学生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 2020-03-14   阅读: 343

314日下午,2017级工商管理专业留学生硕士研究生进行了网络论文答辩。中国计量大学郑素丽教授出席了本次答辩并担任答辩主席,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刘大为教授、管理学院范作冰教授、张蕊、周丹副教授担任本次答辩委员。

本次毕业论文答辩采取网络答辩方式进行,答辩老师与学生通过钉钉会议平**成答辩工作。下午一点答辩正式开始,来自4个国家的10名同学结合所学的专业知识就自己论文的选题依据、内容等做了详细陈述,随后针对答辩委员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而详细的回答。答辩委员们以认真、严谨的态度,考察了同学们对专业知识掌握的熟练程度,对同学们的论文进行了精细的讲解,指出了论文中的闪光点和不足,同时对同学们的论文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

在答辩小组成员和研究生们的共同努力下,本次答辩工作圆满结束。最后答辩委员和在场师生祝留学生顺利毕业,并希望他们常回来看看。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