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举行“‘缅怀英雄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0-12-29   阅读: 276

   1225日,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赴金华烈士纪念馆和台湾义勇队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党的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开展以“缅怀英雄先烈”为主题的“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

金华烈士纪念馆记录了革命战争年代中牺牲的2100多名金华革命先烈,高达25米的烈士纪念碑赫然耸立在纪念馆东南角,让我们进一步感受到革命烈士们敢于斗争愿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崇高理想和高尚品德。

台湾义勇队纪念馆台湾人民有组织参加祖国大陆抗战的唯一历史遗存,纪念馆规模不大,却记录了台湾义勇队利用自身优势,因地制宜组织开展抗日活动的历史,深刻体现了台湾人民血浓于水的爱国情怀。

此次党日活动,紧扣缅怀英雄先烈”主题,支部党员同志万语千言汇成一句话。

支部书记田野说: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青天。

组织委员史维说:革命烈士永垂不朽,后辈将奉献精神铭记于心。

宣传委员包君君说:历史必将铭记,英雄万古不朽。

刘大为说:每次缅怀革命烈士,都更加坚定理想信念!

何晨玥说:英烈忠义传万代,后辈敬仰永记心。

潘伟说:缅怀革命先烈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高欢欢说:缅怀先烈,珍惜和平。

于平原说:将对英雄的仰慕之情转化为实际工作动力。

李君宇说:缅怀英烈史为鉴,立足岗位勇奉献。

吕赛赛说:革命烈士用忠骨筑起了新的长城,繁华现世因有负重前行的人,吾辈当自强,不忘过去,致敬英雄!

支部党员再一次感受了革命先烈英勇无畏、敢于牺牲、甘于奉献崇高理想和高尚品德这是一次穿越历史的爱国主义教育,感受了台湾人民深厚的爱国情怀,呼唤祖国早日统一。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