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来华留学生辅导员在学校微型党课大赛中获奖
发布日期: 2021-05-20   阅读: 254

      518日下午,2021年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微型党课大赛在下沙校区科技馆扇形会议室举行,我院来华留学生辅导员潘伟老师参加了比赛,荣获二等奖。

      本次学校微型党课大赛以“庆祝建党百年、决胜全面小康、打造‘重要窗口’”为主题。大赛中,潘伟老师围绕“传播中国声音 讲好中国故事”主题,通过立足本岗位、忠诚奉献、服务“一带一路”、促进人文交流,结合自身岗位、日常留管思政等工作事例,声情并茂地阐述了作为一名年轻党员是如何指导外国留学生“留学杭电”、梦行浙江、感知中国的故事。

      我院高度重视来华留学生辅导员素质和能力建设,结合党史教育和建党100周年,通过以赛代练、以赛代训,不断提升来华留学生辅导员的理论水平、专业素养和讲演能力,促进来华留学生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发展,进一步打造留管外事铁军支部。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