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教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风廉政廉政建设分析会
发布日期: 2021-07-09   阅读: 273

71日至77日,国教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风廉政廉政建设分析会暨从严治党专题会议,支部书记田野主持会议。

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正副院长和支部党员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书目和学习材料汇报学习进程,结合支部巡察整改方案落实、岗位职责尽职奉献等工作一一发言,交流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认真查摆学习和工作不足,虚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一致认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支部组织的“学党史,学英雄,凝聚力,创佳绩”主题党日活动使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认真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共同认识到英雄来自人民,英雄来自基层,英雄来自从我做起,从日常的平凡工作做起,我们要学英雄、见行动。

在学院和支部党风廉政廉政建设分析会暨从严治党专题会议上,围绕支部巡察“加强党的领导和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和层层压实责任、打造铁军支部和全面从严治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支部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决心积极做好从严治党工作,工作不怕苦,问题不避难,一如既往地学习**、学习党史、牢记誓词,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贯穿学院各项工作始终。支部号召党员同志要要进一步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把自律当成自觉,把职责当成使命,把提高党性修养当成学习日常,持续发扬内強素质,外树形象,规范管理,高效服务优良工作作风,打响留学杭电品牌。同时,结合不同国家疫情形势、留学生在读学籍实况、在校留学生居留实况,根据支部书记和正副院长分管工作,自查自纠学院在来华留学生招生录取、教学管理、留管安全等重点领域存在的安全隐患,分析研判“问题清单”,有针对性地做好预防举措,补好短板和漏洞,做实来华留学生教育风险评估、监督监测和安全预警机制管理(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