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望道故居 品真理味道”联合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10-19   阅读: 254


1019日上午,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和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义乌市分水塘村陈望道故居开展“观望道故居、品真理味道”联合党日活动,学习百年党史,重温真理的味道。联合党日活动由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直属党支部书记陈宇鹏主持。

在陈望道故居宣言诵读厅,党员同志现场聆听了义乌工商学院副院长何少庆教授关于《党建引领 创业立校,打造创业型数字贸易人才培养“义乌样本”》主题党课以及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兼支部书记田野教授关于《以党建为引领,打造“留管外事铁军支部”》主题党课。2位教授分别立足本校特色,以支部党建为抓手,以望道故居为授课地,一是表达了两校支部党员同志对革命先辈的缅怀之情;二是展现了两校支部在探索各自建设发展上追寻真理味道的决心和勇气,三是鼓励党员同志遵循先辈遗志,不忘初心,坚守真理,加强党史学习,建设堡垒支部,为学校发展贡献赤诚之心。

随后,全体党员同志在望道故居讲解员的细心讲解下一起回顾了陈望道的生平事迹以及他为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和中国共产党的创建所做出的贡献。望道故居展示的文物和图片,是其信仰力量的彰显,亦是其感悟真理味道之源,不禁让现场党员同志深深折服,赞赏其献身革命、勇于奋斗的一生,更是钦佩其渴求真理、坚守初心的使命担当。

此次联合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同志身临其境体悟真理味道,进一步洗礼升华了党员同志的思想和灵魂。大家一致表示不忘初心使命,常品真理味道,坚定共产主义信仰,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到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包君君供稿,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