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走访慰问寒假在校留学生
发布日期: 2022-01-20   阅读: 230


寒假伊始,2022年新春来临之际,副校长杨勇带领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和教师,带着浓浓的情义看望和慰问我校在校来华留学生,并现场开展送温暖活动。

119日上午杨勇一行来到我校留学生公寓,代表学校为在校来华留学生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品,并与留学生代表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留学生个人的基本情况、存在的困难和寒假期间的学习生活安排等,鼓励留学生认真学习,多了解中国文化,并在做好个人防疫的同时积极开展体育锻炼,深入中国企业、农村,亲自去感受中国、了解中国,学成回国后为本国发展多出力,为增进本国与中国的友谊做出贡献。

 

来自摩洛哥的HANANE(韩乐)代表73名在校留学生,对校领导一行看望在校留学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现场深情演唱了一首原创歌曲“to believe”,表达了对自身防疫抗疫的坚定信心,对中国防疫抗疫的坚定支持以及中国新年的祝福和美好期待。

   

(国际教育学院)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