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U International Students Association (ISA) Established

<**all>

        为了丰富留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为留学生搭建了解中国、感受中国的纽带,加强留学生与学校之间、留学生与中国同学之间,以及留学生同学之间的日常联系和促进友谊,建立良好的学风,国际教育学院近日成立了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留学生联谊会(以下简称联谊会)。

    联谊会是以留学生为服务对象,由留学生进行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和自我发展的留学生社团组织。

    联谊会是学校开展留学生活动、加强中外师生交流的平台。通过这一平台,更好地为留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及时地反映留学生的建议、意见和要求,维护广大留学生的切身利益;更好地开展和参与各种生动活泼、健康有益的校园和社会公益活动,丰富留学生的课余生活;加强和促进留学生之间、师生之间以及与兄弟学校留学生和社会各界的有益交流,使留学生更好地了解中国社会、历史和文化。

    联谊会依靠全校留学生独立开展工作,设学习部、文化部和体育部。1014日,经留学生自荐和学院择优选拔,联谊会各部门确定相关学生负责人。

    学习部(Academic Division):安娜(俄罗斯)、艾米(刚果金)、艾琳(哈萨克斯坦)

    文化部(Culture Division):苏米雅(蒙古)、韩柳樱(蒙古)、Beidy(西班牙)

    体育部(Sports Division):罗予墨(尼日利亚)、艾瑞克(坦桑尼亚)

    上述学生负责人将在学习、纪律等方面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除了完成联谊会面向全体留学生的集体性工作之外,还要分别负责联系指定的几个国家的留学生,做好每项活动的通知和联络工作。此外,还将协助学院开展招生宣传、新生接待工作,做好留学生和学院之间的沟通工作;组织留学生参与校内外各项文体活动,积极开展健康向上、文明文雅的留学生业余活动,以及各类材料的外文翻译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