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入学资格、申请材料及申请时间
发布日期: 2017-03-17   阅读: 469

2017年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留学生入学资格、申请材料及申请时间


申请条件:
1、语言生:年龄在30岁以下,具有高中/中学及以上毕业证书或证明
2、本科生:年龄在30岁以下,具有所在国高中/中学毕业证书或证明。
3、硕士生:年龄在35岁以下,具有本科学历或学士学位证书或证明。
4、博士生:年龄在40岁以下,具有硕士生或硕士学位证书或证明。
   注意事项
(1)上述申请者必须身心健康,无犯罪记录。保证留学期间遵守中国法律法规和校纪校规,尊重中国文化习俗。
(2)申请汉语授课专业者,必须持HSK4级证书(理工科专业)或HSK5级证书(经济、管理
会计和其他人文学科专业)或持相关满足学校要求的证明方可进入相关专业学习。
(3)申请英语授课专业者,不须持HSK等级证书,但必须持托福(550分以上)或雅思(平均分5.5以上)成绩单或相关证明。
申请材料请通过电子邮件向我们发送以下材料扫描件
1、 所在国当地公安部门开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
2、 申请表、护照、成绩单和最高学历证书
3、 汉语水平考试等级证书(申请汉语授课者)
4、 托福或雅思考试成绩单(申请英语授课者)
5、 有效护照签证(如申请人曾经来华或在华,请提交最近一次出入境签证页和海关关签页扫描件)
6、 一张护照照片尺寸大小的个人电子近照
7、 学校可能要求申请者提交的其他补充材料。
申请时间
经审核符合录取条件者,须持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发送的《录取通知书》和《外国留学人员来华签证申请表(JW202表)》到中国驻外使领馆申请X签证。
 
申请时间
入学时间
秋季学期
31--   630
9月第二周 -- 10月第二周
春季学期
 108-- 1230
2月第四周 -- 3月第一周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