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保险与体检
发布日期: 2021-11-10   阅读: 373

一、保险

学校规定所有国际学生必须自行购买医疗保险。未如期自行购买保险者、体检不合格者,学校不予办理学籍注册、不予办理居留许可,并限期离境。

学校建议每位学生保护好自己所有的文件、票据。如需医疗保险申诉办理,学生必须提供完整的材料,包括:护照复印件、医院医生诊断书、病历卡、所有检查报告、医疗费收据、检查项目明细、药品单据明细、住院收据以及出院证明等。

如遇疾病,患者(国际学生)自己先垫付医疗费用后凭看病收据及相关材料办理保险理赔,理赔界定标准由保险公司负责。


二、体检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入境管理法》和《学校招收和培养国际学生管理办法》规定,所有2021级新生必须在入境后一个月内完成体检。

注:上级通知规定,因疫情原因,目前在国(境)外的国际学生新、老生暂不能来华。

    体检地址:以学院通知为准

    检所需材料:本人护照原件、3张2寸照片

    体检所需费用:人民币460元(体检当日须空腹)

    注:体检报告由医院统一交给国际教育学院。

    特别提醒:体检不合格或者未在指定时间内体检者,学校不予办理居留许可,并按文件规定限3日内离境。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