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简介
发布日期: 2017-12-31   阅读: 2674

   

学校重视来华留学生教育发展,设立了“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国际学生招生办公室”,办公室放在国际教育学院,主要管理职能是负责全校国际学生的招生、教学、留管等工作。学校面向全球招收国际留学生,现有来自五大洲60多个国家近千名长短期留学生“留学杭电”,教育层次覆盖本科生学历教育、硕士研究生学历教育和博士研究生学历教育,学校开设一年制汉语进修生汉语课程。传播中国声音,讲好中国故事。

我校是“浙江省政府来华留学生奖学金资格院校”之一。国际学生学历生学年度获奖比例约占学历生总数的8%-10%。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留学中国计划”和浙江省“留学浙江计划”,为打造“留学杭电”优秀品牌,学校设立了“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来华留学生奖学金”,国际学生学历生学年度获奖比例约占学历生总数的35-40%;学校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设立了“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来华留学生招生奖学金招生专项”,旨在扩大规模、优化结构、规范管理、保证质量。2016年以来,国际学生学历生比例逐年提高。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