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开展留学生禁毒宣传教育周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6-25   阅读: 121

为推进平安校园建设,构建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引导来华留学生遵纪守法,增强留学生毒品防范意识,进一步提高留学生自身**毒品的能力,国际教育学院在“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开展禁毒宣传教育周系列活动。

6月24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学院邀请杭州市钱塘区白杨派出所钱昊晟警官为留学生进行禁毒知识讲座,并组织留学生进行“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签字活动。

钱警官分析了我国当前禁毒总体形势,介绍了常见违禁毒品,通过案例讲解了吸食毒品的危害,并向留学生普及了中国禁毒法律条文。他希望留学生洁身自爱,严格遵守中国法律法规,坚绝**毒品诱惑,培养健康的学习和生活方式。

活动结束后,留学生们纷纷表示很受教育与警示,一定要严格遵守中国法律,自觉**毒品,珍爱生命。在禁毒教育宣传周,国际教育学院还通过主题班会、签署禁毒承诺书、发放禁毒知识手册等形式对留学生进行禁毒教育。

1656207469114128.png

1656207469191682.png

1656207469719063.png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