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与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共建来华留学生社会实践基地
发布日期: 2022-08-16   阅读: 87

       8月12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来华留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郭继东、大华股份海外研发中心副总裁陈强出席揭牌仪式并致辞。大华股份人力资源中心总监沈海峰、海外智能交通产品线总监田亚涛,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何晨玥、辅导员代表、在校留学生代表等20余人参加活动。

 

陈强对我校师生一行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大华股份逐步成长为全球安防行业先锋企业的发展历程以及国际学生招聘培养情况。他表示,期待校企双方优势互补、强强联合,不断提升合作层次,携手推进智慧物联产业发展。

郭继东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留学生教育培养情况,对留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的设立表示祝贺,向给予社会实践基地设立大力支持的大华股份表示感谢。他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实现校企双赢。他还鼓励留学生,以社会实践基地为平台,积极了解中国企业,深度体验浙江发展,感受数字经济。

揭牌仪式后,学校师生一行参观了大华股份科技展,详细了解大华在城市、企业领域的数智化应用以及主动感知的“以视频为核心”的先进技术、产品及解决方案和视频物联、智慧城市等领域的应用研究进展情况。

此次与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共建来华留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旨在引导广大留学生结合学科专业,进一步拓宽视野,认识和体验高新技术。国际教育学院将以来华留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的建立为契机,做好留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和学涯生涯指导,培养未来企业不可或缺的高素质、国际人才。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