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 2022-10-23   阅读: 24

1021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理论中心组举行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并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部署,院长郭继东、副院长武健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学习并进行交流发言。会议由支部书记何晨玥领学。


院长郭继东表示,大会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理念、新举措,高屋建瓴、内容丰富、数据详实,振奋人心。结合学院工作特色,全院教师心怀“国之大者”,聚焦国际交流与合作,促进文化传承与传播。    

何晨玥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学院将通过专题培训、党课研讨、调研学习、党日活动等形式进行学习贯彻落实,同时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报告精神和党中央号召上来,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


副院长武健就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到的“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内容指出,十年来我国的伟大社会变革,是在党的创新理论指引下的创造性实践,我们要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所蕴含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和方法,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强化理论武装、提高科学思维能力。

会上,各位教师结合工作内容,围绕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做了深入研讨交流。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