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认证项目现场审查协调会
发布日期: 2022-11-03   阅读: 69

11月2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认证项目协调会。副校长杨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相关部处负责人、各学院教学副院长、国教院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杨勇主持。

 


会上,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郭继东介绍了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认证工作总体安排及推进情况。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武健对现场审查后续具体工作落实作了说明。与会人员对筹备期间可能出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沟通与协调。

杨勇在总结讲话中对做好现场审查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结合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二是要加强贯彻落实,以“高标准、严要求”扎实推进筹备工作。三是要协同作战,各职能部门要充分协调联动,形成发展合力。

最后,杨勇强调认证工作意义重大,现场审查工作已进入倒计时阶段,全校上下要全力配合做好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认证协调工作,稳步助力我校留学生教育提质增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