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3-02-28   阅读: 10

227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勇和校纪检监察室副主任冯瑛到会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何晨玥主持,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紧扣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联系学院全年工作实际,聚焦“六个带头”进行对照检查。学院副院长、支部书记何晨玥结合意见征集和谈心谈话情况代表学院班子汇报本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作对照检查发言,汇报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随后,班子成员何晨玥、武健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院长郭继东在发言中表示,2022年在全体教职员工共同努力下,学院在制度建设、经费使用和师资队伍建设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在留学生国情教育、立德树人方面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在下一步工作中领导班子将结合专业特长做好学院规划及数字化建设,为学校国际化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杨校长在认真听取汇报后指出2022年国际教育学院顺利完成了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认证等重点亮点工作,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整改措施明确。他代表学校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努力提升留学生管理水平,打造我校国际化亮点和特色;二是精准把握外事相关政策文件,抓住“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机遇,塑造外事党建的典型。

何晨玥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2023年学院将立足学校十四五发展目标,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转化会议成果,切实抓好问题整改,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做好民主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